《粮食农残速测试剂盒》等11 项快检团体标准正式立项!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快检专委会

11月17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科技规划部联合食品安全快检专委会在北京举行了《粮食农残速测试剂盒》等11 项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进一步推动快检行业标准化进程。

会议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科技规划部组织,协会领导、评审专家、标准起草单位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会议上,来自中国农业科学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所、中国检科院、中国食药检定研究所、华测检测认证集团等机构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逐一对《粮食农残速测试剂盒》等11项食品安全快检团体标准的制定意义和要求进行探讨,同时对标准草案内容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

经过一天的评审,《粮食农残速测试剂盒》等11项团体标准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正式立项。会上还针对后续标准制定工作任务进行了沟通和布置,以确保各项标准的制定工作顺利开展。

随着快检技术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各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快检技术和行业呈现快速的发展态势,与此同时,行业亟待规范和统一。制定团体标准有利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是行业标准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食品安全快检专委会11项团体标准的成功立项,表明快检行业与技术标准化发展取得了重大的进展,将进一步促使行业朝着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

联系我们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城开源大道11号A2栋三楼
  • 电话:020-82185192
  • 邮箱:zhangyq@chinafst.cn

分享:

Copyright @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食品安全快检专业委员会 ICP备案:粤ICP备17044806号-1 powered By Vanch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