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天地 > 入会须知
入会须知
  食品安全快检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的下属专委会,所以快检专委会的会员也必然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的会员。

一.申请加入本协会应具备的条件:

  (1)拥护本协会的章程(点击下载协会章程)
  (2)有加入本协会的意愿;
  (3)从事食品安全快检产品制造的企业、与食品安全快检技术及应用有关的科研单位、设计院所、大专院校和社团;
  (4)积极参加本协会活动,支持行业发展。

二.关于会费

     (1) 企业所缴纳的会费是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收取,由协会开具发票;
        (2)企业新加入食品安全快检专委会,统一由专委会代为办理手续并收取会费。入会资料和会费将被统一转交给协会。
        (3)从入会的第二年起,专委会不再代收会费,由企业自行向协会交纳。
        (4)企业在专委会处办理入会手续并成功交纳会费即成为专委会正式会员企业,无需等到协会每年2次固定时间办理手续入会。
        (5)企业也可不经过专委会,自行在协会处提交入会申请并办理入会手续,但是因为某些企业自身原因比如资料错漏、未及时付款等,有可能导致不能成功地加入专委会。

附:会费标准

单位 会费(元/年)
协会会员单位 2000元
协会理事单位 5000元
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20000元
协会理事长单位 50000元

 

联系我们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城开源大道11号A2栋三楼
  • 电话:020-82185192
  • 邮箱:zhangyq@chinafst.cn

分享:

Copyright @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食品安全快检专业委员会 ICP备案:粤ICP备17044806号-1 powered By Vanch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