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28

    2017-04
    日前,国家粮食局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粮食质量安全重点工作的通知,通知中包括了强化粮食质量安全保障机制、提升粮食质量安全监测监管能力、加强粮食质量安全监测监管、完善粮食质量安全标准体系等多方面的内容。
  • 24

    2017-04
    根据中央编办批复,农业部决定将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与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整合,组建为新的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并对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等单位职责进行调整。近日,农业部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整合组建启动大会,陈晓华副部长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部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毕美家宣读了组建决定、干部任职文件,并介绍了“三定”批复情况。
  • 19

    2017-04
    4月17日下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食品谣言治理良策。总局新闻发言人、新闻宣传司司长颜江瑛就当前食品谣言的危害、成因及对策进行了分析。农业部、卫计委、质检总局、网信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业内专家学者就如何治理当前食品谣言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治理食品谣言需要社会各界共同拿起科学和法律的武器,携手打造风清气朗的食品舆论蓝天。
  • 19

    2017-04
    4月16日,记者从中国政府网获悉,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2017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以下称《工作安排》),强调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根据《工作安排》,由质检总局牵头、分工负责或配合完成的工作多达21项。
  • 13

    2017-04
    为保证食品快速检测方法评价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组织制定了《食品快速检测方法评价技术规范》。3月28,总局在其网站发布该规范,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等政府部门机构进行印发,
联系我们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城开源大道11号A2栋三楼
  • 电话:020-82185192
  • 邮箱:zhangyq@chinafst.cn

分享:

Copyright @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食品安全快检专业委员会 ICP备案:粤ICP备17044806号 powered By Vancheer